close


人生的旅途中

有很多種選擇

你可以選擇 


下一站再下車  

和陌生人對看一眼 

與朋友簡單的寒喧

只跟家人說再見

只對你好 其他人別想

路過的人 連看都不看

聽朋友說好話




很多種選擇 

選擇下一站再下車 你有多少 下一站

陌生人看一眼   那你又何嘗不想想 是誰給他這種感覺?   如果你給他微笑 他會給你什麼

與朋友簡單的寒暄 如果你這時候不多關心他的話 下一秒 如果他走了 你會有何感受

家人說再見.....     真的再見的話 你會不會有遺憾

選擇性的對人好.....  但你知道嘛?  因為你的選擇性 所以大家也選擇性的對你好

路過的人 漠不關心 這也是你自己造成的結果.....

聽朋友說好話 因為你選擇 不好聽的話不聽......這是怎一回事




在我的生命中

我是 一個  想要多關心人們的人


但是我力量太小 聲音太小 影響力還不夠

但是 我沒有因為這樣屈服

我努力的往 可以讓大家聽到我聲音的地方去前進

聽到我的什麼聲音


很簡單的幾句話


不要 莫不關心身旁的朋友

珍惜你現在的所有

真誠關懷你自己的感受

肯定自己



如果這樣還有紛爭

我還覺得滿屌的!!


這就是你的選擇.....

事情做表面  深層內部的你自己

改變了什麼?


加油

選擇!





人生 沒有多少次選擇

可以再選擇一次的



遊戲可以讓人重來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我想殯儀館一定賺翻了.......................




早上11點到凌晨兩點的上課時間

雖然身體吃不消

但是心情到是很爽!!

這是我的理念 我更加確定了!!

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