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大甲

持續拍戲這些工作

雖然一路走過來,遇到很多之前沒遇過的新問題

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壓力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

這趟拍戲之旅

完全讓我歸零

重新開始

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認知思想都有一定的成長


重要的是

我要謝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持續在這檔戲裡面學習跟成長~雖然我總是做不到你想要的~但我很努力的在學習~雖然一直在鬼打牆~~

謝謝包導播給我一個很大的空間,容許我犯錯,讓我學習!真的很感謝你~給我一種安全感~

謝謝各位劇組人員的包容跟鼓勵~真不好意思~我總是NG連連~

謝謝大象哥+鼎紘哥~常常在結束後給我正面的鼓勵~也試著讓我放鬆~我真的很謝謝您們兩位^^ 超感謝~

謝謝娟姐~炳憲哥~秀玲姐~小白兔~炮哥~玉尚哥

給我很多很多很多的前輩經驗~我會很努力的記得的~~雖然我這次表現的實在很差強人意~如果有機會在合作~我不會讓您們失望看笑話的^^


謝謝濟民哥~馬姐
在我很低潮的時候~約我出來吃飯~試著讓我放鬆
這真的很讓我很謝謝您們兩位~^^

謝謝湧哥~梅子~在我很大的壓力的狀況~給我很多正面的鼓勵~真的謝謝~

謝謝志遠哥~一直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的用心~可惜我總是做不好~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部戲給我很多很多的經驗~讓我重新整理思緒

再一步一步的建立起自信

多虧了像父親的導演~愛子心切吧~我猜

至少我知道~演員這條路~並不好走

但如果用心的去體會~這是一條非常有趣的道路


我還在鬼打牆階段~

今天拍得很順利~或許是一點小契機

我給我自己六十分~小及格

謝謝吳忠諺您努力的去面對這一切~

但是我也要罵罵你
你總是不願意去求救
到頭來把自己搞得灰頭土面的
常常都這樣~就怕麻煩別人
結果~到後面搞糟了之後~卻更麻煩別人

不要吝嗇求救~人不是一個就可以活的~
你要知道~互助互信是一個根本
自己是活不了的~為又助人以及互助才可行
不要太逞強~你不是萬能的


我要嘉許吳忠諺
這些日子,壓力特大的日子
您還可以持續面對這種壓力度過

就算是被罵被念~還是可以笑笑的度過

雖然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


我相信~這個人生~似乎又多了一個精彩片段

謝謝這一切的發生~我相信~這又是一個豐富人生的經過~~

我愛你吳忠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