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家了
歷時 快40小時的工作時程(中間有小睡一下子)

MV拍攝就快20小時了 拍完MV 小睡一下
隔天早上 又要拍夢時代的形象DM
拍到11點 坐上高鐵 下午兩點 又有雜誌要拍攝
拍到七點 又有表演課程要上

等真的到家 都不知道是凌晨幾點了~


整個忙碌的行程
這三天

讓我一倒頭就睡

還在整理照片 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影片

今天 就讓小弟我

暫時喘口氣吧


謝謝當天來看我的人~^^


第一次穿這麼貴的禮服還有西裝

穿在我身上的衣服

價值不斐 不知道價格表 後面在多什麼0的

有一點不知道 在貴什麼~

 

小弟都是買彎腰牌的...

名牌 我用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