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最近發現

我越來越愛睡了....

過了12點 潛意識 就叫我快一點睡覺


好像不睡不行

但是 人是愛玩的

每每都是晚上的邀約

又不行不去

愛玩 是豬的個性


變的愛吃東西 

超愛吃東西的!

像豬一樣

什麼都吃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吃

又特別愛吃 日式豬排飯(還是跟豬有關)



也跟豬哥一樣

就是愛看美女....

似乎 我身上一股豬哥味道

不過 看美女似乎可以讓心情變好

那就多看一點 有意身心健康

+_+

不是嗎?


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似乎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 是愛運動的豬小弟


挖哈哈哈哈!!! 請叫我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