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基佛 (Frank Keefer) 的見證
大家好:
 

這封電子郵件對你的人生所產生的影響將遠超過其他任何電子郵件。你只需仔細閱讀,

敞開心胸。

我剛參加完高級別經銷商訓練,並與JR就公司的發展方向進行交流。你必須了解,

JR在過去十五年來所做的種種承諾已逐一變為現實。我現在要告訴你我們目前所處

的位置以及你相對所處的位置:我們將在兩年內超越Amazon.com,擁有全球最強大

的搜尋引擎優化工具。我們想做的,根本無人能做。Google甚至無法做到我們未來

能做的,這就是他們與我們合作的原因。他們不想落伍,但美安公司會成為未來的

動力。我們目前能為顧客提供他們想要的一切,

這一點已超越全球所有科技公司的能力。

 

          Cyrus Mistry討論GOOGLE跟美安台灣公司所合作的搜尋引擎

                         美安公司與Google合作


 

 

我們追求的是什麼?我們追求的是,不論任何時候,只要有人上網,不管是為了搜

尋資訊、尋找產品或其他任何原因,我們都能將他們導向marketamerica.com網站。

你知道嗎?這即將成真!我們想要掌握每個產品市場。以娛樂圈為例,我們正與保

羅‧麥卡尼(你知道的,就是彼頭四成員之一!)以及從運動到娛樂等各界的許多

名人洽談,以帶領他們的公關與後援會,同時成為舉凡電影、音樂等任何與他們相

關產品的焦點。我們會打敗iTune;我們的規模將更勝eBay。由於Disney、Home

Depot等大公司為向我們購買廣告而彼此廝殺較勁,使我們的獎勵業績點數(IBV)不

斷攀升。這其中牽涉的廣告費絕對令人咋舌!我們現在談的可是好幾億美元,而且

這只是在初期階段。每次只要有人在電腦上按下滑鼠,至少有一半的錢會進入你的

口袋-不管他們有無購物!我們將針對廣告費提供一個全新的支付結構,讓你賺取

更多的IBV或BV。各位,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會不斷下金蛋的母雞。如果你還不明

瞭,你必須想盡辦法,認清這個事實。
 

我們的勢力強大,讓我們得以與一向不提供獨家授權的大公司接觸,以取得獨家授

權。我們的勢力強大,讓我們得以與一向不提供獨家授權的大公司接觸,以取得獨

家授權。全球最大的經濟要角已看到美安,我衷心希望你也看到了。不管我是否多

工作一天,我的收入皆會成長至兩倍或三倍,而我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要幾分的

成功,就必須做出幾分的承諾。
 

我有一回與一位身價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美元的人閒談,他在金融圈可是赫赫有

名、舉世敬重的人物,且與全球最有錢的富豪皆有往來。我再複述一次,讓你印象

更深刻:他與全世界最有錢的富豪皆有往來。而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你們大多數

人都不知道真正的財富是什麽,但它會引起你遐想。事實上,他告訴我,他曾經

「親自訪問全球最有錢的其中七位富豪,同時與他們共事」,但卻從未見過美安公

司如此規模的革新理念。他現已加入美安的行列,同時在他的居中牽線下,我們因

此有機會與全球首屈一指的軟體開發公司(位於印度)進行合作。他們旗下有十萬

名程式設計師,將全天候進行我們軟體的開發工作,直到完成為止。
 

同時與我們合作的還有麥當勞前總裁兼執行長。他在三十年內一手將麥當勞速食店

從無變有,進而成為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巨擘。
 

大約在十五年前,我曾預言我們將成為有史以來全球最強大的經濟勢力,而我的預

言即將成真。此刻,我們已準備好進軍中國市場,但他們尚未準備好迎接我們,接

下來則是印度-中印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兩個國家。此外,我們也計畫在一年後進入

歐洲市場。然而美國絕大多數人尚未聽聞過我們,這也象徵我們有無窮的潛力。我

們會在經濟上主宰世界。在世界其他各國(包括第三世界國家在內)在經濟上不斷

發展之際-購物文化正從實體商店轉變為網路購物、資料採集、比價、產品搜尋等

-每個人最終一定都會通過某人的美安入門網站。記得,組織裡的每個人都可因訪

客的點閱或購物獲得百分之百的佣金點數。
 

我們……你……正站在史上最大經濟革命的前線。
 

我們……你……正站在史上最大經濟革命的前線,使一世紀前在裝配線上誕生的福

特T型車的發展相形見絀。你的手中已握有支票。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兌現!
 

每當有人告訴我這對他們不管用時,我只能搖搖頭。沒有人真正聽懂。你知道原因

嗎?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你可能尚未投入時間去學習如何開展這項事業,而且你

沒有信心。雖然這並沒有什麼深奧之處,但正如其他任何事情一樣,都必然有一個

學習的過程。每個人都認同:若你沒有接受任何訓練,無法成為醫生、律師、地產

仲介、按摩師、酒保等,但不知何故,大多數人認為這項法則不適用於美安事業。

學習如何開口一點都不難:「你認識任何會在網上購物的人嗎?」或是「你認識任

何想節省電話費的人嗎?」但你還是需要接受訓練,學習如何發問,而且你也必須

學習如何輕鬆進行跟進追蹤。
 

不管是行銷、種田、會計或房地產,要在任何行業成功,你都得參與教育過程,美

安事業當然也不例外。這只需花一點時間,而當有人說他沒時間時,其實背後的意

思是他缺乏時間管理的技巧或是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我的問題總不外乎是:「其他

的事能保障你的財務前景嗎?」或者「保障你的財務前景對你來說重要嗎?」
 

何不做出承諾,一邊享受樂趣、一邊賺錢?只要肯下一點功夫,絕對沒有人無法在

兩年內賺進五十萬美元的年收入。我知道這是事實。過去,有許多才智平庸的人從

事美安事業,即便手邊的資源與產品不如今日,但他們都成功了。他們所擁有的就

是信念,而信念能在這項事業中創造奇蹟。你必須保持信念。一旦事業起飛,就會

快速成長。我曾看過有人的月收入在一夜之間從零增為15,000或20,000美元。
 

只要有信念,你就能成功! 
 

 

法蘭克‧基佛
資深執行副總裁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