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照片 終於在日本貓看到我上次照的新照

還沒拿到圖檔

因為我害羞不敢拿!^^

至於 今天活動要幹麻


想想凌晨4點睡 8點就起來
我好屌唷!!

等等要上路了

妮可來接我 在去接她朋友 去機場

再去找我朋友...

我可愛的怡靜姑娘(可憐的小鬼 被老闆拋棄 一個人辜拎拎的 去看台客)

在多充幾顆電池好了 就怕不夠電!!........


準備出發啦 會合 

來至台中的 妮宣兒
來自嘉義的 賤人!!!!!!!!(特別強調!!)

中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