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經紀人 聊天 聊一些事情

有頭緒沒頭緒

不曉得耶

既緊張 又怕受傷害~!!

不知道 該聊些什麼

後來 因為職業病

看到他們家三台電腦

挨~~

又一時興起  


職業病 又幫他們修了電腦
真要命 我快瘋了~"~

一修 就從八點修到凌晨三點

因為有三台電腦~"~

呵呵 不過他們也很親切的 請我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 在客人家 吃東西

平常都是喝水而已

天那 我好餓!! 今天只是 他們請的東西而已

還我臨時買的  甜不辣來吃

呵呵~!!


真的要簽約了嘛? 我到底有沒有這料~!!

我看我還要 再努力一點吧!!

有成績 才有辦法紅

我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在這小小的地球上 !!

這小夢想 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