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品牌
 返回首頁
 
放大 放大
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
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有特別的莓果味道,口感極佳,極易與水混合。本品配方含有可溶纖維,益菌素(prebiotics),有助於健康的益生菌(probiotics)以及必需的胃腸營養素。
 
説明 代碼 零售 數量
單罐裝(28份/罐) T13273 NT$1660
 


今天 緩緩爬起床之後

頓時覺得

我的美安纖維粉 好像很久沒去碰了

而 下午 在午餐過後 

晚餐之前


我用輕盈的腳步

前往隔壁的 7-11

買了 高纖無糖豆漿


到家先 喝了酵素 + B群



分解一下 午餐的東西



半小時 之後

就拿起我 塵封已久的 纖維粉


打開 我最愛的豆漿 丟一匙纖維粉下去~

攪拌約十分鐘

終於攪勻了!

(咕嚕 咕嚕) 就喝下肚了!


(遠因!!!!)


而七點之後 接到弟弟的餞行錢櫃行 

要去英國的弟弟  要去進修3D



在家等八點後 就跟 妮可會和 前往



到目的地之後 開始跟他門瞎混 聊天

哈哈哈



現場 有很多LP139的朋友

還有復興幫

還有LP135的人

整個很歡樂


而且 感覺 弟弟真的

變了



不知道該怎樣講


也不能說變了 而是.........

有魅力了


很讚!




在錢櫃 我也沒喝酒 也沒吃東西

因為



"纖維粉 開始運作了"




整個很沒有 唱歌的FU



因為 在健行會裡面 想    "ㄌㄠˋ賽"


任誰也玩不起來!!!


馬的 



到十一點左右 開始了肚子痛啥鬼的


天那 真的是要我的命~



真的要喝纖維粉 要待在家裡面


到結束

跟妮可騎車回去 還沒有感覺

直到家


就一啪啦





(以下形容 如在吃飯 不宜觀看)







就像 一個鋁箔包 飲料

用腳踩爆一樣






順暢的不得了






爽!







而今天 感覺

很輕盈~


不知道 是 米田共先生 離家出走的快樂

還是 糞小姐 不在家 的愉悅



整個很輕鬆




弟弟餞行會 我既然想拉屎


雖然 它們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是很不錯的好友 不錯的家人




美安的纖維粉

真的讓我 又愛又恨

要看準時間喝才對!!





PS: 
我本身沒有便秘之苦 會順暢的像拉肚子

而有便秘之苦的人 可以考慮 使用美安的 纖維粉

可以解決便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