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去了 傳說中的
多媒體展覽

到處拍照 看著一群人搶著贈品的樣子 真的很難讓我想到

這是 科技展覽

還是
發放糧食的
邊疆難民....

這次展覽 還是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除了一些廠商 是介紹新產品外

大部分都是 販售過期商品....

大電視的概念 早在兩年前的美國就有了~"~
媽呀 台灣人 還在大似宣傳


一群盲目的人!!
看的 台上的 展場女生 男人們像野獸一樣
猛拍 猛看 還有 偷摸的鹹豬手
真可惜 我剛好在最後面 沒拍到他的 象徵

這樣 大家都可以認識他!!

雖然 我也會讓我的眼睛 吃吃冰淇淋.....

沒辦法 男人本色(電影有說!....周任發!!)

呵呵....

不過昨天最好玩的 還是結束後的 怡紅院之旅
(東區茶街)

在那裡狂演的我 不故形象的耍白吃!!


逛街逛累了!!....跑去 想說 先休息一下 喝個茶!!
也不知道哪裡 好休息 就跑道 東區的茶街

那時正要等一位 美麗的女性!....


介紹給我這兩位好朋友人士 (認識新朋友 是個不錯的好禮物!)

妮可 還有妮萱兒小姑娘!!


可憐的怡紅院的員工 我想她們應該瘋掉了吧!

很明顯的感覺到 我麼這桌是很吵鬧的!!


無聊的點餐 也可以讓我們點快一小時....

好一個 

鐵板雞排飯.....可以不要鐵板嗎?

花枝招展 花枝可以加玫瑰花嗎?

水果茶 水果....是現採的嗎?

三杯雞  有點吃不完 可以叫兩杯就好嗎?

宮寶雞丁  有鴨丁嗎??

點點點點點

由於 美麗的 小姐還沒來

還特別強調 我們可以晚一點點嗎?


後來小姐 等一段時間 在來點....

問說 我們可以先點嗎?

然後我 還是繼續鬧 因為還有一位沒來
點了以上的餐點後 我們點飲料時

強調 飲料可以先來 但是 餐點 等我朋友來 在一起出菜!!



小姐好奇的問 他什麼時候來....

可以 我愛鬧的個性 又跑出來玩耍了!!


直說 人目前在新竹......


小姐聽到 馬上傻眼~"~...

不過我不知道 是 地理概念好 還是真的嚇到~"~!!


後來還是老實說 在101


不過 這愛鬧的氣氛 似乎感染了其他好朋友 妮萱兒

也在附和著....

剛剛打給他的時候 (說還未到的那一位女生)

還在77樓......

現在應該 在30多樓......

小姐 又是一陣傻眼....不知所措的眼神 真是辛苦她們了!!(她們...有來服務的人 都被鬧 他是鬧最久的!!)



接下來又是 一陣表演瘋! !

等到 蘇菲亞姑娘來的時候


我又繼續表演 在台北車站 地下街 吃餐點的搞笑戲碼!!


那時候 又是一陣狂笑!!

哈哈哈 昨天的我 真的是嗑藥吧

玩樂了一天 還是不忘作正事!!!




昨日 是不錯的日子....

一早修電腦 到關渡 感捷運到 市府 又回程台北車站 吃東西 在道東區 喝茶到12點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到家休息的時候 已經是 凌晨兩點多了!!

媽呀!!!


原本說今天要去試鏡的 但是 有而外的狀況 就先延期了!!

波卡的廣告 聽說要會武術的男生要吊鋼絲!!

我還滿期待的試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