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危機

連續兩天搞不定我的電腦
在剛剛終於 完成了 這項工作!!

原來我的電腦 被植入木馬程式....

一接上網路 就瘋狂封包上傳~"~

噗!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 這不是個好狀況 但是 還是讓他傳
(因為我要回留言!!)

原來我的電腦也會中毒呀....

雖然很懶的處理!! 但是 電腦工程師的電腦
也是會中毒的...何況是一般人勒!!
別再問我 = = 為什麼會中毒了

電腦怎會跑這麼慢  等等的愚昧的問題 = =

如果我答的出來的話

那應該是你要出錢請我的時候吧!!!


危機危機!!

我看 植入我木馬的仁兄應該很高興 他收到的東西

^^ 呵呵 一整篇的

第一神拳  還有 霍元甲 NANA 哈利波特的電影!!

真利害...找到我的資料庫!!

害我硬碟差一點轉壞掉 = =!! 可惡!!



不過我兩三天 沒好好用電腦了!!

從灌了 三四次 始終找不到好方法處理!!

我的硬碟 還是受損了!!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