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

轉了ISP 到中華電信

離別了 陪伴我 10年的和信電信!!
想當年 你可是 又快又便宜 可惜....
現在 不是你的時代
還是 中華電信的時代~!!!

HINET 你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傻豹子!!

佔有 全台 百分之99的線路!!

未來的光纖電纜 我就不知道 趨勢是誰了!!



今天 又去 把我原本 失蹤很久的 台灣大哥大門號
找回來!!
又用了一個 很有趣的門號

509898......

哈哈哈哈

感覺還滿有趣的!!

走吧走吧!!


我老爸是說

就發就發......~"~

我喝酒 發就發!!

= = 好怪的字句~"~

呵呵!!  可是我又不會喝酒



今天中華電信的小姐 既然說我那老爸
看起來很年輕....
其實我很懷疑 他是不是用  SK-II

= =  50多歲的老人家
被年輕妹妹   誇獎還會臉紅

當場笑翻了我!!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