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是嘛?

原來我還是可以去搞笑的唷!!

小預告一下

2/7 號 似乎有確定 衛視中文台的 節目 有我的出現!!

(小人物 總是 要先預告一下 這小事情 )

沒辦法~"~ 我是小人物呀!!!


一定要 小小跟大家說一下

分享我的 喜悅

雖然我在節目上 

不知道 表現的怎樣....

不過 應該是沒有 表現很差才對



雖然 備說 

即使愛上 60歲的老太婆也不會在意 (我是說 感覺對的話 應該不會~"~)

其實 我是聽到 60年次......= =

(滿尷尬的!!)


後來全場吐槽到死

買尬.....~"~


想想 還有發生什麼事情~!!

節目的 來賓 有

郭士倫 黃小柔 還有 水果妹 = =  什麼柔的 (一時忘記!!)




嗯 應該就是這些吧!!

如果 還記得的話


可以去看看!! 這傻節目!!

^^   不知道 做出來的節目效果  能不能達到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