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比較沒有飛起來的感覺!!

呵呵 
今天 終於愛慕虛榮的我!!

臉皮很厚的 跑到  日本貓 的公司

去拿充滿回憶 卻很白痴的照片

哈哈哈哈!

裡面的 員工 各各可愛 各各美麗.....

(今天 被員工 賄絡 新台幣壹元整  要我說好話 才有糖吃!!)

不然 我想我會被打到死吧~"~!!  


文弱書生的我 我怕呀!!!


不過 裡面的人 真的是 很善良 又很可愛......

(剛吃完糖果說的話!!   可信度還是高達99%.....說100% 有一點假 99%就 好)




重點是 人真的很好!! 又美麗(阿.又說了 連說三次 表示真的還不錯!!^^ 是吧!!)


特別是那 攝影師小姐 呵呵 人很善良 又很貼心!!^^ 真好~!!

他現在 也是我秘密的好朋友唷!! ^^ 嘿嘿嘿......

這是秘密!! 不行說出去唷!!


其他人 也是滿可愛的 蘋果妹!!^^

為了愛 所以愛的美女唷!!

還有 = =

感覺好像很酷的........凱莉小姐~!!

噗!! 其實是一個搞笑天后勒~!!
人是  美麗的善良寶寶......

(雖然他今天用椅背撞我!!!    嗚嗚嗚......我很可憐吧!!!    )



其他人就些許不熟了!!  還有他們老闆 也是大好人說!!

像我這樣醜的傻瓜 還要用我.....


挨 ~~ 真是我的福氣說

不過 會不會是他的厄運呀~"~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