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評估一下 

工作的狀況 現在好像 都沒有案子可以接說~"~

去年賣出去的40多台主機 = = 怎麼 現在 才不到3台出問題找我維修?

呵呵 = = 我快餓死了.......

雖然不是詛咒 客人電腦快一點壞掉!!

只是 好像 我出去的電腦 總是特別不容易壞 .......

怪哉怪哉....



過年大家都在哪裡度過勒

今年過年 
國中的好朋友 有找我去看電影說!^^

好久不見的 初戀情人
呵呵 和他去看了電影

感覺還是一樣熟悉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
 但是 撇開這種複雜的情感關係

我們不就只是 一個無話不說的

好朋友而已


她要我 再找一個女朋友

選擇的對象 似乎 很少很少

她懂我 

對於情感 我有所保留


最近對於 某位可愛的姑娘  
對他感覺還不錯

呵呵 ......

不過 也是有男朋友了!!

 我好像 總是在這尷尬的場合中出現


是我 的問題嘛?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我想應該還是我的問題吧......

是我怕了 我了解太多莫名的感受
也擔心在陷入太深

一種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明明很喜歡 卻遲遲不敢行動

這是我的象徵!!



我究竟是如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