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害怕的一個決定


錄影跟走秀 就在明天展開

但是時間衝到


6點錄影 到10點左右

但是 我10點就要到 中壢

根本來不及

這消息 讓我一整天都在鬱悶

但是 剛剛有個好消息


就是 走秀的日期改道 星期二

^^

呵呵 還不賴的消息


明天要跟 對方 告白!!

因為節目需要

需要準備小禮物 還有 告白的台詞


聰明的大家

幫我想想!



我先想幾個~"~


嗯~!!
剛看網路告白 學的

A女 

  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有東西被你偷走了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哈哈哈!!

好噁心唷!!

我實在說不出來~"~

 改一下

嗯 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發覺 我有東西遺失了.....

    我昨天 吊在門口 泛黃的三內褲 !! 



這個 似乎不錯唷!!



我發現 最近我都走正經路線

不像我的 風格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