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玩我的健腹輪 

原本以為 我拉不起來的

昨天突然

異想天開 想說 試試看...

噗 = = ............我既然拉起來了..............


一下 = = 兩下 = = 三下 四下 五下......


噗!! 我整整拉了十多下 = =


真的是嚇到我了 

先前練搶背(護身法的一種 可以減低 衝擊力的轉身翻滾)的時候

摔傷了腰椎...

痛的我好幾年了!!  然後 蛙人操 都做不久的我

既然 好了耶!!

真是一件好消息!!太感動了!!


給自己 愛的鼓勵 一萬次

哇哈哈哈        



大家!!

新年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空來我家買春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