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天空

看的近端的浮雲

 一觸可及


撥開 

前端的迷霧


一次一次

一遍遍

不斷


盤算著

自己的能耐

究竟可以支持多久



我想

不用想就知道很久!!


因為我 

是我!

讓自己沒有所謂的極限

我努力做好我該扮演的腳色

在這無限大的世界裡面

做好我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存在的目的

 就像已經預演好一般

就如來看我的

愚蠢日記的人

我一直感謝在心理

你知道嗎??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