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現在
我好像 多了一些思緒

果然
會不會 失去男人該有的剛硬氣魄~

我會擔心~

果然 我多了 很多想法
從對方立場想
這是向誰學的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淺遺默化吧....

我很慶幸我可以得到這恩惠~

立場上的不同 可以得到一些不一樣的答案


但是 或許 又失ㄧ點果斷性

可能 目前的我 不適合這樣吧...


女人真不可思議....
充滿靈性智慧的天使

可以影響我的舉動 思緒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動過了~

理性佔據太久 感性已經變成肉慾

什麼時候才可以敞開心胸


我依然在尋覓 依然在

等待那個人


或許 在你的眼中

我是四處留情的一位

沒有人知道 只有在我愛你的時候
才是我最有魅力的時候......

傻瓜......

喜歡的人太多 欣賞的人太多


但你一定不知道

只愛你一個........

在白色情人節的一天

我總是在心深處大喊


誰才是我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