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回想起 矮小身材的我
總是大家欺負的對象...
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
總是留著鼻水....氣喘病~"~
哎呀 死感冒害的!!
(別小看感冒 可是萬病的根源阿!!親身經歷)

小時候
喜歡上一個女生 我猜 他大概高我一個頭吧!
我才141而已 國小~"~ 阿娘威 有夠矮!!
又是舞蹈班學生 實在是讓很多男生仰慕~!!
(小男生 總是喜歡 像天仙一樣的服裝)
(錯覺錯覺~ 不過真的很美^^)

想起老姐說的.....
喂! 你知不知道~你小時候很醜ㄟ
看到就很想要打一下 一臉很欠打欠K的樣子
(這是姐姐該對弟弟說的話嗎??? 你評評理阿)

不過喜歡的那個女生 ~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喜歡找我聊天~
乎~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乎~羞的我臉紅~小鹿亂撞~!!
不過 說也奇怪... 我運氣還真不賴!!

可是年紀小 什麼都不懂~不知道什麼叫做戀愛!
就只是看到他會不敢說話 又會拼命的抓頭~~
(哪像現在這麼邪惡~>_< 嘿嘿!!我早推倒她了)

有時候我被欺負的時候 還是他幫我出頭...
(這是男人嗎~ 哀~!!)

這是我的初戀...
到國中 還是一樣 不過和他同高
不過 臉好像有一點點被拉長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醜!

我想我去參加我猜的
人不可貌相 叫做" 醜小鴨變天鵝 "
應該不錯!! 呵呵~!!

分班了!
不過還是一樣 每天上下學
他要練舞 我等她練完 補習 我等她下課
上課 一起上學
我實在想不到 什麼時間我沒陪過她
練舞蹈的地方比較遠 需要到公司站等她下課
或者 有時候 會直接到他補習的地方等她

其實想想 那種 感覺 真的是很不錯~
簡單簡單的~!

轉眼 這樣的生活 就到了 三上了
還記得 那時候是聖誕節....
一樣 我還是隨著節日送禮物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新年
(那時候 很流行送卡片 真是 收越多 就是人氣不錯
小弟我 不懂事 一就買了50幾張 瘋狂送! 每次大的節日都這樣
送朋友 送同學~...反正 送的多 收的就多^^ 面子越夠^^)

而喜歡的人 就是 再特別一點的
會發光 會出聲音的 再加一點點 乾花 用一點香味~!!
呵呵~! 據說 用心程度 不下一百分 (這事後來說給別人聽 她們都狂流口水的)

那年~
再最後一刻 把禮物交到他手上
我們就到公園聊天了....(別想太多 還有他朋友 女的)

聊了一段時間 要回去了~! 那時候 她朋友的CALL機響了
是線上的那一種 所以瘋狂的尋找公共電話~!!

然後!! 重點來了!!

我們三個 就過馬路 沒想到 對面有一台轎車滿快的速度過來..
為了迴避車輛~

因為我們是三人行
一定是我被撞到~ (男生總是在最危險的地方待命)

我喜歡的那 位小姐
就順手牽起我的手 逐漸的走到另外地方~


哇靠!!!!!! 嚇死我了~!!!!
這是什麼怪感覺~"~ 第一次牽手....
感覺真特別~! 懂事以來 第一次心跳這麼快!
還在幻想那美好的時刻~ 怪異的熱流 從溫暖的小手 傳到我心裡~!
真要命!! 可能是 我手一直 提著這禮物吧 那年的冬天 特別冷!!

我就在想 那時候不是7-11 這流行一段溫馨的廣告~
日本人演的~
冬天很寒冷的夜裡 女朋友在寒冬下 正畏著身子發抖著~
男朋友到7-11 買了關東煮 給女朋友 !~ 然後~
像第六感生死戀一樣 只是 那個土推換成 關東煮的杯子而已!!
大手包小手~!! 那樣的溫暖~!! 然後再把女生的手 放到男生口袋裡面!
挖!! 真浪漫的一段廣告!!

還再想說 是不是 我也一樣幸運~ 畢竟我是很被動的~~!!!


後來 據說我牽著快20分鐘的手 直到送到他家
因為 另外一位 的母親再找他 所以 必須先走 我就不客氣 送他到家!!

中途 走沒有放開過!!
我想那是我 這一生 最幸福的時刻~!!
第一次 !!YA~!!



後來 開始交往之後 ....他才和我說
她只是 怕我被車撞到!!
才暫時把我拉離危險的地方~!!

= = 只是我手一直握著 她甩不開!!
(當事人 親口和我說的!!)

他ㄇ的 害我 爽到她和我說的那一刻!!~"~

那時候 是三下了~!!
正在拼聯考的時段~!!
讀書館的一天~!!

下次再說~!打好長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