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前往中壢定裝

 

是一個新的平面要拍攝 很久沒坐火車了

 

想說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兩點五時出發 三點到板橋車站 作上三點十分的自強號到中壢

結果 還是 在訂票的時候 零錢不夠

在最後兩分鐘 我只好跑去 櫃台直接拿出五百元大鈔來買車票

 

= =

 

結果還要排隊 我就傻眼了~

 

就如同當兵狀況一樣 買不到票 就趕不上火車~!!

那就是 直接先衝到火車上面再說~

到站再補票就好了~!!!!

 

在最後一分鐘 我狂奔下月台 十秒內跳上火車~!!

 

好險好險~~ 過票口的時候!! 結果是用悠遊卡!!!!(好險有儲值)~~

 

 

到中壢後 就到廠商的地方 直接定裝

好幾套衣服要換 = = 我的老天爺= =

 

好險還是很快的定完裝了 就直接回板橋

 

等等還要去 試鏡一支飲料的CF

 

祝福我 一定可以拿到這支廣告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