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 年底的時候

我們在鶯歌陶瓷博物館

舉辦的 愛心公益的 活動


對關愛之家 的人


很多小朋友 都是社會所恐懼  不想去想 接觸的小朋友 跟大朋友


因為 他們是 愛滋病的 患者

不管是 間接 還是 直接傳染的


都不是她們所願意的



而今天 一如往常的 翻越 電子新聞


看到一篇  林依晨的新聞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2/02 07:40 記者 施靜茹

金鐘獎影后林依晨昨天擔任愛滋寶寶關懷大使,和兩歲半的愛滋女寶寶「灣灣」,嘴對嘴親了近10秒,用實際行動證明愛滋不怕口水傳染。

 

昨天是世界愛滋病日,林依晨出席一場愛滋慈善義賣活動,她和愛滋女寶寶「灣灣」親嘴,引來現場鎂光燈閃爍不停。

 

義大醫院感染科主任林錫勳說,「和感染者口交是有可能感染」,因口交時,嘴巴可能接觸到精液或陰道分泌物,若口腔剛好有傷口,就可能感染。

 

北醫附設醫院愛滋病防治中心主任廖學聰指出,全球還沒因交換口水感染愛滋的病例報告,與愛滋感染者,像鳥啄般嘴對嘴親沒關係,但「不建議濕吻,如法式熱吻舌頭在嘴巴裡攪動,」以免口腔黏膜有細微傷口不自知而感染。

 

兩年前,林依晨就開始到關愛之家照顧愛滋寶寶,「她常一個人晚上來,就做保母的事,幫愛滋寶寶換尿布、餵奶。」關愛之家企畫郭立凱說,林依晨默默為愛滋寶寶付出真心。

 

關愛之家是國內最大的愛滋感染者中途之家,在台北、高雄、屏東共設置4處收容愛滋感染者共100人,其中25人是愛滋寶寶。最近因不景氣,小額捐款少了三分之二。



果然 我想想 這跟 亞洲行 可能有一點關係


亞洲行 是一個 很不錯的 心靈成長的課程 

雖然會花掉 你一個月整的薪水

但是 你認識的人 經歷過的體驗 我只能說


比你出十次國 還來的盡興!!




我也不喜歡 強迫推銷的感覺

所有的 這種課程 都會被 我們的 老鼠會觀念 所蒙蔽


推銷 直銷= 騙錢  騙人



但是 我喜歡的是 新的事物


所以 我肯嘗試 我得到的 

更多不一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