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是我腦中最清楚的時候

日間

看著塵世間過往的人們


回應著 不用對稿的劇本 


何時才會沈思


沉澱下來

聽聽 心理的話



日記 已經佔了我生命中的一個小地方

是讓我省思 讓我回顧的場合


評估了 我腦容量

我想存活在 真空管時代吧



對於 基礎的交手  幾乎早就占滿我 可以回答的詞句當中




對著不同人 帶著不同的面具



我知道 每個面具都是我真實的臉孔


接受自己的所有


是對自己的寬容

也是愛的表現






深夜了


又是一個 檢討 跟 心聊的時刻


窗外的 昏黃的街燈

又是一樣的迷濛


雨季 添加了 許多的迷惘



在這夜裡

我跟我相處在一起




心情是平穩的


過往的回憶 歷歷在目

所有事件的起因 如何探討 也是 灰迷

還可以得到多少的 解答



我不清楚了


是個循環


嗯 輪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