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天 上了 很久之前 就聽過的圓桌課程

還謝謝 MAY 還有 M爸 M媽 的支持

讓我又感受到 世界是有愛的


而我轉換了 往常的態度去到這個課程

雖然 我都知道 他們想要幹嘛 要我們 表現出如何

要有怎樣的態度


或許 AW 亞洲行 給我的激勵 太大了

圓桌 像是一道溫火 緩緩的 加溫我 先前的認知 逐漸燒出香味


這是我對於 圓桌的體驗 就像是 細火慢熬的一道 美味

AW 就像是 味道 很夠味的佳餚 重口味~

但是 不是一般人 可以接受 這樣的刺激程度



而在圓桌的三天

我轉換了 我在 AW的 綻放光芒 

我轉換了 我把焦點放在我自己


或許 我了解它們在 訴說些甚麼樣的 事情

但 我並沒有因此而自傲

我細心品味 

修正我過往的菱角 修正我過往的傲氣

脖子太硬 腰太硬

這是我進入演藝圈 出現的態度

服務業時期的我 並沒有這樣的表現


但是 我卻不會 因為這樣 而討厭 我自己的態度!


進入了圓桌 修正了我的態度

人 都要有傲氣在 但是 要修正的圓融


有個風度 有股暖流



在我看來 

接受新的資訊 接受新的事物是成長的動力

簡單來說


人就要要有 好奇心


對我而言 所有東西都是新的事物


固守成規 並不是不好

而是 會讓自己 成長受限


因為 新的東西 不論這個東西 是好是壞

但是 一定是 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事務





在這三天

我把焦點都放在我的夥伴身上


在我看來 他是一個女神

一個巨人


我看到他 很有愛 很可愛

很開心 我可以做到這麼多

也很開心 他可以協助我 度過這三天


一切都是緣分

我知道 一定是這樣的


很多人 都說 我們是極端體

但是 我卻說

我們根本就是一樣的


不論 外在條件多麼的特別 


其實 在我們的內心 其實都是一樣的


我懂我存在的目的 是因為我的夥伴


我知道我存在這世界上的價值 

不是被需要 不是需要 

而是



支持周圍的人


讓它們得到 自己最深處的愛




我的專長 不只是讓自己更好 

也會讓周圍的人更好



我完全就是了解我的存在價值






我不會讓我自己有所保留的付出 我的一切


謝謝我的夥伴

我的家人

秋香 謝謝你的存在~





給你一些短言 就像是我寫給你的信一樣



當自己了解自己的時候 

你會把自己 看得很重 看得很有價值

因為你知道 所有事情 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不論 討厭 恐懼 害怕 傷心 


接受自己 愛自己

因為你知道 自己是最完美的一個女神


人們給你希望 你了解 它們自對自己 許下希望

女神的你 可以不必 看重他們對你的期許


因為 你是女神




人之所以期許 是因為 自己跟自己對話 


女神 並不需要 讓自己壓力太大


因為 你是女神



女神也是要愛自己的


加油 秋香 


你的存在 就是成就更多人的希望

我看到你的影響力


有你在的地方 必定可以 讓更多人 知道 活著的價值



所以 我說 我跟你是一樣的


引申 我自己 也是很有影響力的!

呵呵!!真賊耶我!!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