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片段

原來 莫文蔚相機廣告已經上了 想要看的人 就是到我的相簿看吧

今天是台語評比的一天
要面對 頂頭上司 要說劇本裡面的對話 加上感情 我真的是第一次正式演戲!
老實說 我會緊張

但是 我知道 我上鏡頭之後 一定是表現最完美的一個

我要克服的 就是在練習時後的 保留實力

我一定要到最後 才會發揮百分百

如何讓自己 每天都活出百分百 這就是該練習的地方

不是嗎??


LP生活

聽說 LP 要在11/28 有新的BC要開始
我很想去支持一下 讓生命更多人 有新的希望
雖然 代價要很貴很貴 但是賺到的 是公司 還有去上課的人
不過一切都值得

演藝生活

今天看了後面三集 大愛的劇本
整個就是超讚 超感人 我都快哭了!!
我愛 演戲 我愛同理心

電腦生活
今天修了一個很麻煩的電腦
結果發現 是我的光碟片的問題
馬的
CPU 燒到96度 也太屌了吧 不過還是修好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