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真的搞不懂 感冒怎還沒好咧?

又是一個 凌晨的時刻

 

今天 終於 把企劃書 粗略搞定了兩大項

一項就是10/27的整體流程

另外一項就是 愛心園遊會了!!

我在想要不要在10/28 就直接辦了.....這樣比較快 我也不用擔心 我要拍戲的問題

感覺已經要開拍了!! 整個很傻眼

 

要拍大愛的戲劇了 台語戲碼

今天

10/09 週二 要去縣政府 見見官員 衛生局 社會局 新聞處 ER一位 約朋友們來參加10/27的愛心公益活動 復興幫同學會要約了

10/10 週三 要給客戶一台電腦 週三要去拍攝金飾商品 週三要薪火相傳 週三要開大組會議

10/11 週四 要去公司練台語 看劇本 看戲劇  週四還有要給廠商錢 找師姐練劇本

10/12 週五 要開小組會 打電話給德修 約流程

10/13 週六 要約各小組組長來排10/27 當日流程

 

這是粗略的 一周流程 其他等想到再說

 

有些小事情 突然在我周圍發生了

但卻沒有特別影響到我 只是感覺到 特別爆笑而已

今天感覺到我火力十足 十足到我現在還是精神斗首的不想睡覺

深怕一睡覺 會在夢中瘋狂打轉

 

逐漸完成了 代辦事項 可能就是一大原因....

開始有人支持自己的行動了

不再是一個人了 有輕鬆起來的感覺....

 

還要繼續帶領著往前走

 

我昨日確確實實的哭了


原因很簡單 .....很累

一個人的感受不好....

 

 

今天沒有特別想寫些什麼 就是瞎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