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周一行程的故事

因為這時候已經是 13:13分了

所以 在火車鈴響的時候 我就踏上這班 火車

 

 

(我萬萬沒想到 讓我震驚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在最後10秒踏上  鈴聲大響 因為已經要出發了!!

這台自強號火車

原本是讓我載滿我的一日夢想

 

但.....一踏上火車後 遇到一個匆忙的老人

老人就用 很緊張害怕的聲音 問我說 ㄟ!笑連ㄟ! 這台火車有沒有到桃園

 

準備前往桃園跟COCO會合的我 當然不經思考的點頭.....恩 有到呀(用我練習中的台語回答他)

 

我想他應該有聽懂

 

 

 

但是他的慌張 的確有影響到我的鎮定

 

看著老人 很放心的到他的位置上坐下後

包包放一旁 很放心的就靠在椅背上

輕輕的睡著了!!

 

而我 躡手躡腳的 僵直的坐下.....

心理慌張的 看著 自強號上面的跑馬燈.....

有個念頭再急促著 文字跑快一點 再跑快一點

因為我想知道 這台車 到底是跑哪裡的.....

 

在休息一下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