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這個時間

我就還滿傻眼的

7/2號 要繼續拍 家樂福的廣告

而宣傳 在晚上10 告知我的時間

是凌晨三點半集合

有一點讓我嚇到

我還得到士林一下 買明天要用的東西


到家都快一點了 所幸  還是給他睡了一小時

鬧鐘調雙時間 不然一定會 睡不醒的

好加在 我身體很給我面子

還是給我起來了

準備一下 就出發了 沿路狂飆 和平東路 前往光復南路

三點半集合 還真得是很早


早上六點 到了翡翠灣
開始一整天的拍攝

12小時的時間 兩個地點

太陽又大 陽光曬在沙灘上

整個就是刺腳的凶器 海中水質並沒有特別好 還有傷腳的水母

玩玩水 算還不錯了 下水有好有壞 不會熱 但是有水母

上來不會有水母 但是超熱


不過 真的很順利的拍完 上次沒拍完的鏡頭

所以 算是很完好的結束

只不過 大家都沒什麼睡到 就是傻眼而已

回程的車上

大家都可以明顯感覺到 一推昏睡的豬

我也是一隻

呵呵

在這次拍攝過程中

認識很多人 感覺很不錯 

大小馬兄弟 艾瑞克 大隻 小風 小宮 丁丁 珞涵

很好玩 卻又很想睡的一次拍攝 希望可以拍到不錯得鏡頭


謝謝!!老天給我這機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