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十點 到達
京華城附近

去定裝 家樂福CF

海灘的廣告

是玩水的男男女女 

看來這幾天我要再多練一點

比較不會丟臉!^^

雖然我跟小穎師兄 已經是最壯的了

小穎師兄 是主要的腳色 而我 ^^ 當然 也是主要角色啦!!(大家都是主要的腳色 )


定裝訂到快一點

我定完都12點多了

然後  就沿路騎車 回家




沿路都是呈現 趕飛機的狀態!!

途中 在時速80多的狀態下

我的龍頭似乎有問題    還在調整角度 還有測試他的穩定度時候












ㄆㄚ









瞬間 我笑了!!











原來 連騎車都有人要照相!!

好害羞!!




然後 我騎更快了!!!!.....................

沿路狂飆板橋!!!
































不過這名仰慕者叫做警察




回家等收紅單        吧

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