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說說話

是否該怎樣決定 自己的未來

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應該學著愛自己

 

愛自己的身體 愛自己的一切

 

在我翻閱網路讀物時

 

無意中發現 這篇文章

可以跟大家分享

 

男人25歲前的忠告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S: 該對自己負責 也該對別人負責

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S:我還沒過25歲 我還對感情有眷戀 是否該應該留戀?
 

3.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S: 我已經超過7成了......
 

4‧ 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S: 每天熬夜學習 看文章 我想我在找病..... 真的
 

5‧ 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S:果然 男人還是要有事業
 

6‧ 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S: 嗯! 我 已經錯過很多很多東西了!!
 

7‧ 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你認為錢索王道,有錢有女人,沒錢沒女人,那麼,女人不是問題。
 
S: 雖然有些偏激 但是 無一不是道理
 

8 ‧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S:  這句很受用 !! 請警記在心!!
 

9‧ 不要連續2次讓同一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S: 把話說明白! 讓眷戀成為回憶! 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是更多的機會 ! 也會創造更多的回憶
 

10‧ 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
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S:  付出了最真的心 得到的 應該就只是 無怨無悔吧
 

11‧ 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S:  甜言蜜語 聽一半就好!!

12‧ 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先天條件並不是阻
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
要太在意。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S:  如果因為身分地位 或者 自己的過去而感到不舒服的話
  請誠實面對 用謊言來掩蓋 只是 讓謊言 更多更嚴重的撒下去而已!!
  沒有人會在意 ~ 你的家世~   干我屁事!!   要的只是心而已
 
 

13‧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 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S:   我失去的! 是一段! 不可抹滅的回憶!!

 
14‧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S: 確實!

15‧ 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愛滋病。
 
 
S:也不能治好我朋友的 紅斑性狼蒼!!

16‧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
 
S:  所以 別在意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就好!! 這就是愛自己
 

17‧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S: 日子一樣要過 別在困在自己的無底深淵裡面 徘徊!!

 
 
18‧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裏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S: 捨得付出 才可以得到永恆!! 這是我確信的!!

19‧ 如果你喜歡一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儘早放棄。沒有人是應該對一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S: 同感!!  知足!! 還有多少人懂知足兩字!!
 

20‧ 不要因為寂寞而找gf,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
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S:  那我要把我家天花板打通!! 因為我一直很寂寞!!
 

21‧ 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請善待生活。
 
 
S:  善待生活! 就是善待自己
肯定自己 也就是頒給自己榮譽勳章!! 多頒一些吧 反正不用錢!!
 
 
 

end。
男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
所以請不要流淚!。


 

 

我淚已經流乾了

 

這些 字句 也許有先偏激

 

但是 就只是給男生看的

女生就笑笑吧 改天我找一篇 專寫給女生的!!

 

還有很多人都對自己不夠好

我也是

 

如果還有時間在那裏怨天尤人

 

不如 充實自己 強健自己的體魄

 

你擁有健康 就是擁有未來!!

 

如果你失戀 如果你因為感情受創

 

 

不如 退一步 好好想想

把自己 好好重新整理一下

 

不是你不好

 

而是對方沒眼光!!

 

 

確信自己是可以掌握未來的人

你就可以掌握世界

 

 

 

 

人心本善 是我一直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