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累的一天

這幾天 睡眠都是不足的狀態

又早起

準備很多東西 都為了上課準備 通告準備

我不知道

公司也有公司的壓力




藝人 跟 員工

老實說 我變成夾心餅乾


在員工中 我並非你們想像的 如此的好過

在藝人中 我也不是你想像中 如此的沒有壓力


一方面我要準備公司的東西 一方面我也要準備藝人的東西

兩個都用得起來嗎? 我沒有把握


同事們 感覺我過得很愉快 因為沒有公司的壓力

但是你有想到我還有其他的壓力嗎?


我要準備表演的東西 在夜裡 我都一個人 練著 健著身 看影片 看文章 思考新的東西

每每 當我意會到時間時後 已經是早上了

到公司 很多東西 我很想幫忙 用我的專長 去幫助

網路的 美工的 設計的 電腦的


我也OK 沒問題


今天就遇到 要拍攝聯合報的專訪

3C達人 1000萬像素 半自動數位相機

三台

我前一晚 看資料到凌晨四點 早上起來 還跑去光華賣相機的朋友 去請教 

G7 P5000 LX2

這三台相機有何不一樣 我要做介紹


所以我去請教


這小東西 誰又知道?


因為這次專訪 我沒去道 偶像劇的試鏡

可惜...........

我還滿想演戲的!!

真的!!




在員工裡面 我是幸福的


但是 我不是來當員工的 我是簽約當藝人的

現在只是 來讓我的作息正常 

要當員工 我去做我原本的飾品買賣就好了!

我會差你這兩萬元嗎?


要當員工 我還不知道 我要做的事情是哪些嗎?



我基本起薪是四萬

以MIS來說的話 在加上美工繪圖 網路管理 那薪水更多了

我會差你這兩萬?

說真的不會......


還謝謝 我的好老闆

幫我安排了行事曆

算是讓我 有個規範去行走

真的很了解我

謝謝


有依據了!!


感恩



老婆 我要來追你了!!

希望我用我的表現可以讓你感到歡心

我希望練成舞蹈 武術 還有很多很多才藝 可以讓你高興

我也在練唱歌了!!

也在調整我的邏輯思考


這可能要 請教 天成哥

 呵呵~

每次都麻煩你!!

真不好意思




關於我的老婆  我已經 追他快兩個月了!!

還沒追到

我等著...........

總有一天追到你!!

3/6號開始追求的



我的老婆

關於 老婆一詞的日記

請參閱為何 有了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