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私房貨櫃

是呀 賣場起來了!!
東西真的不錯
就質料而言
我想 可以媲美 韓貨吧 或者 日本的質料吧
穿起來 很舒服 = =

比起一件 199 299 的那種好多了

價錢還滿公道的

今天只看到

三款上去


他們的西裝外套還滿好看的


推薦!!
但是還沒PO上來 期待吧 帥哥們!!



不由多說

這就是賣場連結

快去看吧!!


私房貨櫃









哇靠 圖片好長

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利用!!







OS:


看我清一色表情

看左邊!!


阿你是喜憨唷! 不會換表情

阿軒看到日記一定又會在那靠北!!

馬的!! 等他留言瞜!!
哈哈哈哈





OS:
笑!! 笑屁呀!!


牙齒白唷!!

糟糕 把眼睛遮住了


不過還好!! 要賣的是衣服 

不是眼角膜!!







OS: 

褲子

沒啥好講的!!



ㄣ 特色 就是 腰帶兩條

PS: 這件褲子我有帶回家唷!! 讚!!好看!!










回上一層(熱鍵:b)


OS: 

仰角!!



嗯~
想想怎樣介紹

衣服好穿 

領口有鑲鑽

還不錯看 很有質感的一件!! (我這款拿兩件)








很讚!!



(詞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