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這樣的人 也可以裝紅人嗎?

 

今天天氣真的是 他.....ㄇ的冷

 

不過穿上西裝

原來我還滿人模人樣的

不過 夏天西裝 在 12度的天氣

穿起來 好像女生穿裙子 再騎車一樣

有穿跟沒穿一樣

開始要佩服女生的冒險的精神

 

不能在

再小看她們的勇氣.......厲害厲害

 

不過

還真謝謝沅璣的KAY小姐

幫我處理了造型 讓我試鏡 順利順利.....

 

從家騎車到沅璣後

KAY 結束造型 

馬上捨棄我的保時捷A

換上小黃

驅車前往試鏡地點 阿瘦腰壽皮鞋

 

還遇到 認識的人....哇咧

整個很妙= =

哀~

 

我是上班族

好險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