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我的日記裡面出現的女生

以前出現過的一位女生

記憶猶新

當我發現他有 別的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霎時



馬上跟她說 

往你喜歡的地方去吧 我不會怎樣


後來 難過一陣子

當晚 我馬上打了五大篇的日記

發洩我的心情

在那時候的愛情國小

我瞬間變成紅人

也不知道位什麼

朋友 關心關懷


因為我的另一半  跟別人有關係

我還是蒙在鼓裡面

不知所措


後來知道後

就分離了

之後的我 

對女生總有一種感覺

別放太深的感情

因為還年輕

還經不起誘惑 定力不足



我也不以為意 過了好幾年的我

算算也六年多了

如今

我終於找到當時的感覺

那的確是很甜蜜的

因為我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雖然辛苦

很多不一樣的生活習慣

要照顧對方

這是我的本質

因為我

會付出我的一切 

不管是不是聰明與否 是傻 是蠢
我都願意


這些都是心裡的話

藏在心理面

很久了

我想灰塵 沉積了 約有7~8年了




今夜

黃昏的夜裡面

讓我有感而發

是燈光昏暗 還是氣氛太好

總有一點憂傷有一點酸



蘊釀情緒

充滿了小小的憂傷 一點感動



我是沉溺在 
回憶裡 反覆不敢認出事實的人

一段回憶

反覆的出現

新的記憶

覆蓋的過去 陰影嗎

新的事物 

力量足夠嗎



我壓抑的

不只是自我

我壓抑住我全部的情緒

果真就像瘋子一樣

別說我會有如何的舉動




 笑容的面具

破裂

剩下的 就是 真實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