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時間

我在幹麻

除了帶拍廣告的朋友

去走走 ......一個小女生

晚上八點 說要逛書局 就帶她去 看一下



信義誠品 

他馬的B 真棒!!

我真想待在裡面!!!


轉眼 時間就到了

帶他回去台藝朋友 男生宿舍


吃個東西後 就帶他去了




不過 我看到兩個男生來接她 看走路樣子

就感覺痞痞的!!

我想 今天 一定會聽到很多狼嚎聲!!




男生宿舍內......


真是 畜生

果然 = = 有問題!!


後者 來跟我哭訴著


男生的理由牽強~

硬要跟女生擠一張床

再來 雖然沒有發生關係

但是 可以吃的豆腐 我想也吃飽了吧~! !

挖襙!!



可惜 當天 我後來有事情  
不然我家 會先借你住宿......

但是 是廁所!!

呵呵.....


男人唷........  小頭思考

可以少一點

用大頭吧!!............





那夜的

台藝男宿


有狼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