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兩三天 都再忙一些 瑣碎的事情

明天就是 快樂的 春聯販售日

開始賣了!!

呵呵 最近都沒有照東西 好像世界變的空白許多


體驗夠了

^^ 我的明星夢 就到此為止吧!!

幾種小通告 我大概就知道 我到底適不適合走這一條路!!

答案則否!

因為我不適合這一條路!

呵呵 節目~ 了解的人都知道

演藝人員 要的就是節目效果

所以 東西都經過人腦設計過的....
不真實 且 太有設計過的感覺

不過單純為了 娛樂效果

這是 可讚許的!!


呵呵 最近遇到 一些 小事情

有幾位朋友說要 組一個團體

雖然我本來意願滿高的

但是 後來想想.....我到底是不是這塊料


雖然我很愛演 很搞笑

但是 程度並沒有到那裡


還是 些許就好了!!


新年到了

一些好朋友 感謝您們長時間光臨我的網誌

這裡只是個小地方
還是很高興 來這裡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