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通告行程
似乎很順利

今天的行程 雖然一開始沒有說明
但是 也大概了解一下 約是走秀的樣子

不過 要裸露上半身.....

約好阿志 在板橋家樂福 7點出發
到車站坐火車到 中壢

= = 沒想到 既然會誤點 不過 還是順利的 再八點零三分到中壢

還不錯

準時到達

接下來遇到 經紀人 小羅 還有 軍庭兩位帥哥

我們四人就先到 行銷公司去待命 順便了解今天的狀況


到公司後 了解了今天的狀況

原來我們 



是!!!



要穿三角褲 幫忙秀品牌 PB  ( PIERRE BALMAIN )

來當 唯一的 酒促男孩!!!

呵呵 不錯的創意唷!!


我想我們是 第一個 促銷酒的男孩

沒想到 都沒去過PUB的我 既然在這一次破功

不過 可能是因為 工作關係 配合就對了!!

還滿好玩的

一開始先走秀 秀品牌 PB PB

四個男生 穿著 短短的三角褲 ~"~(害羞!!)


然後 有年代娛樂新聞的攝影機在前面拍

(相信不久後看新聞就可以看到了)

 然後我們就是 走秀走秀.......


在來OK後 接下來就是有趣的 酒促活動

我們就是瘋狂推銷酒

呵呵!!

 

很好玩的一天


然後有一些訪問 但是 我沒去訪問!!

不過 還滿有趣的 給他們 資深的模特兒就好了^^


活動不久 我們就準備走了!!

滿有趣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不喝酒 = = (唯一不喝的傻瓜)



薪水還不少說!! 另外附贈兩條內褲!!

一條三角 一條四角


不賴吧!!!!


不過 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 為時已晚....很不幸的 回去的火車已經開走了

只好再叫 小羅經紀人 開車載我們回去



災難開始


一路上 小羅 似乎不熟中壢的路

呵呵 沿路遇上臨檢 .....

然後 因為剛有偷喝了一推酒  很擔心 這個警察 會開單



重點來了!!


我就出了一個主意  

先發制人!! !!!!

請小羅先生 先問警察 路怎樣走......

結果......

成功!!!

哇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很熱心的 告訴我們 高速公路怎樣走.......

我們很幸運的闖過 一關!!!


哈哈哈哈~~!! 這招 屢試成功

問路!!!


不過 也有不一定的事情發生

有時候 就算問了路 開了很長一段路

還是會開到原地 

遇到同一個警察

再問同一個問題


~"~


沒錯


我們發生了......開了約半小時

我們又開回原地

遇到同一個警察 

問了 同一個問題


= =


警察...........笑了!!!!!


笑容裡面 似乎充滿了喜悅
我從他的眼神 

有明顯感覺到 一種 嘲弄的笑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迷路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有聽到.......


呵呵 不過 我們一路上 遇到了5次臨檢

幾乎都成功 也跑去問

檳榔西施 = = 

(既然報錯路~"~ 可惡!!!!    )


後來又再去問一攤檳榔西施
結果發現是男生

小羅 油門直採 原本一擋 直接打到3檔直衝


我們都快笑死了!!  哈哈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天....

沿路我們四個 雖然不熟 

但是 再等待的時間 有小玩一下 大老二

一張一塊  我輸的很慘 ~"~
阿志是大贏家......

果然 是賭神!!

厲害厲害

今天的活動

會在

年代娛樂的新聞撥出

有興趣 看看 酒促男孩的風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