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很愉快!


有感覺到嘛?


今日完成了 一些攝影拍攝

夜間 特地到美麗華 去練習自己的攝影技術

似乎有進步的趨勢!!

感動!!











美麗華的夜景


^^


似乎也不賴的樣子



些許 有點金碧輝煌的感覺!!

















第一次到美麗華!!


還真有趣!!


很多地方可以拍攝

我愛夜間的感覺


























今天學會了 光圈 和快門的搭配



真的有再進步!!


但是今天還滿搞笑的!!

一直瘋狂亂說話

連旁邊的人都在笑!!

呵呵!!











今天


有特別打扮過!!

跑去 美髮院裡面

雖然還是沒什麼感覺有打半過

但是


我很少進去這種地方

我一到裡面 人緊張到快僵掉了
我機車的姊姐 竟然先烙跑

留我一個人 害羞的 在美髮院裡面!!

嗚嗚嗚

因為 今天要拍金市商品呀^^




 






偷偷放一張上來


模特兒一號!!




= = 別懷疑

這是我老姐!!


^^










這樣似乎還是怪怪的

晚一點 自己修圖吧


柔邊就好了!!


簡單的很!!


^^

是吧^^












拍照還可以喝東西


且!!


還是香檳

真是奢侈~"~!!!


這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