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擁有 

一種 思考  一種目標 

一種叫做理想的夢


我沒有 特別的文字造詣 沒有突出的外貌 

更沒有所謂的天份 先天上的特異

沒有在我身上出現過!


 從小體弱多病  不外乎
 
是被孤立的那一群 

小時候 品行注重的事 功課

可惜 我也不是特別厲害 很普通的人


但是 上天也算是公平的~

讓我擁有神奇的能力~

一種是 夢想  一種是 實踐

愛幻想的人


 我曾經夢想過  

我會飛!! 那種騰雲駕霧的那一種飛翔  (但是我有懼高症~)

我力氣过人 (從小就是被欺負的弱勢團體) 

我要當科學家 愛女生!!(是愛迪生)

我要當音樂家 貝多芬 (考試的時侯 常讀起他的名字  "背多分")

我要長很高 (那時候 比女生還要矮 140左右)

我崇尚 古代的生活.....(我喜歡農耕生活 像陶淵明一樣~隱居的生活)


(不可以偷笑)


是阿 

我飛不起來 也體弱多病 功課又不好 又是音癡 也長不高 出生在民國!!


雖然都是 東一事 西一事 拼湊起來

但都是我夢想過的東西 理想


不過 我不會只是去做夢而以~


因為上天給了我實踐的理想 

我真的飛不起來 但是我努力的跳高 像個傻瓜一樣!!
誤打誤撞 讓我長高了 雖然沒有180...但是 還勉強接受~

我努力鍛鍊了身體  日以續夜 每天每天的鍛鍊~
對於有相同的處境的人 會去關心 會去照顧
畢竟 曾經被 一樣待遇過~   這是同理心

也翻了很多文言文的書  哲學類

戰國策 老子 莊子 韓非子 等等的書籍...
其中以 孫子兵法 和 韓非子 兩本 我最能喜愛!
也讓我 多學了一點點 思考的能力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在學習

繼續做夢 努力實踐 實現我的夢


而現在


 又有一個夢

夢中的我    是個傻瓜

努力的讓人擁有同理心

一種 相互思考的美德


我正努力中.......

我希望 一天會實現.....


像個傻瓜一樣 一個人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