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宜家家具 逛逛....

路途上....馬的

忠孝復興的木柵線   跟   雲霄飛車一樣不穩定

難道你是不知道你在高架橋唷  ~"~凸

突然想要搬出住 無奈 家中太小 人口稠密的小地方.....

找個房子租著 也方便~

板橋哪裡有不錯的房子阿  高一點比較好~

呵呵 明天就去找....  嗯~ 因該說是今天 18號......

看了一推 家具 看來必定要花不少錢....我的荷包 ......還是吃國家的小薪水

果然 還是自己來賺比較穩定~!!

租大一點的地方吧

當工作室 另外又可以存貨的地方 ~"~

我好貪心....

好多事情要準備 當兵只是 比較難拿捏時間 不過好好規劃還是可以利用到時間

呼~~

突然 有一股衝勁

嗯~~有一點想咬人!!     對! 就是這一股衝勁!!

看誰要借我咬一下

呵呵~!!

 期待我今天可以找到不錯的房子......(希望啦!!)

 好多好大的夢 曾有人比喻

我是織夢者..........我也一直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