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就起來 看我的網誌就知道 我很早起來

明天會更早起來外拍

整個今天就是累到一個翻掉(番八圈)

一整衣架的東西 在海邊拍攝作品 整個就是 曬太陽 曬得很兇 很累



我只知道 很累 很燙 狠刺痛


回到家 


想休息都很難

背很燙狠刺痛~

我想我只能趴著睡吧

不敢說 不敢講~


~"~




金飾品牌的資料還沒有準備齊全

整個就是分身乏術

累呀~~!!!


圖文資料很難去準備整理

要我怎樣去處理咧

想故事 想文案











誰可以對我伸出援手~?


回到板橋的家~

問問我家的靈驗佛祖


今天求神拜佛

對佛祖 期許了好幾個問題

都是用擲杯的方式


問了感情 給了我三個聖杯

問了事業 也是給了聖杯

問了關係 也是給了聖杯






這樣 我還滿開心的 老實說

雖然 有低微的 逆轉羅盤

但是 很快的一定就會好起來


五一勞動節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