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在擺春聯了

今天


卻發生了 很怪的事情



一張開眼


習慣性的跑到洗手間


暢快的......做蛋糕



還在 順利的 在運用闊約肌的活力



卻在使用完之後



我發現 我在滴血



........害我以為 


難道!!


我是女的嗎??


一個月來一次的好朋友 也會來找我= =


哇咧!!



剛剛好奇的查了一下

(整天都在板橋 埔墘擺春聯)

回家看了網頁一下


可能是 腸胃病變


唉~~

真的.....身體被我搞壞了


大多是腸胃良性病變,少數為腫瘤。食道、胃、小腸到肛門任何部位有問題,都可能造成大便有血。 


看來 我真的是有問題

最近連走路 腳都會酸

怎搞的= =


這樣怎樣養好我的女人 讓她身體更健康



......


不管了






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