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之旅

我在想

鐵路 新竹 逛一下 然後 去做內灣線 小火車去玩一下

作下午的火車到 台中

晚上在逢甲夜市 亂逛

早上起來 去玩台中的新社  去逛他的花海

然後晚上在座車去南投廬山 泡溫泉!!

當天睡哪裡

隔天下山 在到高雄去!!

去高雄玩一天!! (不知道 安排什麼鬼行程 高雄有誰 快來帶路玩!)

然後 當天睡高雄

隔天去 嘉義...找我的好朋友= =!!


下午去屏東 繞道...台東=花蓮=宜蘭=基隆(這幾個地方我不知道怎樣安排= = )


呵呵 等我想到再說摟!!


我想去看 深夜加油站遇到蘇格拉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