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行程 讓人無法忘懷

太多太多的感觸 想要分享 太多太多的體驗想要說

但是我就留下這一個 簡單的感動

留給自己


一個簡單的顏色

佈置在世界各地

遼闊的大空間 沒有邊際的遼闊

任由你隨心所欲的上色

就像一個大型調色盤

有時灰 有時藍 有時澄 有時昏

從不拒絕 任何人對他的期望

只要你輕輕抬頭一望

他可以接受所有情感


因為嵐天 一直都在


用它的愛 包含在所有的萬物之中

因為他 存在

 

 


如果 日間有太陽再照耀著大地


那我就是夜間 那顆 明亮的希望之星


指引著黑夜中的光芒 引領著人門的方向

 

 


嵐天

 


今天 很神奇的事情 MSN 多了很多留言

說著 唷唷

我在 奇摩首頁看到你!!

好奇的我 就前去看看

原來我有上封面的 YAHOO拍賣
真好玩真神奇! 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