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 原訂行程是要去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跟COCO

兩個人去做場地勘察

一早我很早的就起來準備了~

準時 十二點就出門了 快一點的時候 COCO打來問我出門沒!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已經在板橋火車站了 要坐火車了....

 

緩緩的 我就走到 車站售票的地方 看著上面 可能會通行的南下火車

我看到 13:14分 通往高雄的 自強號火車 開往目的地 在高雄!!

 

然後我就想....用跑的應該來得及.....

買了售票 我就一步當三步走 快步前往月台去搭火車

因為這時候已經是 13:13分了

所以 在火車鈴響的時候 我就踏上這班 火車

 

(我萬萬沒想到 讓我震驚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喝口水 在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