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人看到我 上一篇文章的人

很傻眼

哈哈哈哈哈!!


這是OK的

因為在課程中的體驗

都知道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事情

太多體驗 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

那種感動 那種解放


在心深處的問題點

在面對時候 是 多麼的 困難 抗拒

需要多大的勇氣 還有決心


我想 這些是需要 花很多很大的時間來處理的


未來 三個月 我要走 領袖行動!!

加油!!


讚!!


另外 我可能會去演大愛

我愛死了!!


付出跟貢獻 就是我要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