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讓我心驚膽跳的一天

因為 今天就要驗收 表演課的成果了

也代表 這個課程要結束了

很多回憶 很多緊張得過去 也要一併結束了

認識了 很多人


有詞曲創作人 也有 樂器材子 還有當紅團體 都在這裡面


晚上 就要一決勝負了

好不好

都看在這裡了!!

祝福別人

也祝福自己


接下來 就是 下周三的評比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真的是 很有趣的新人生活


到底 我還有可以擁有多少自己的時間

?


上網的時間也變少了

只為了我的夢想

三年內 我到底可以做出甚麼

我現在給我一個不一樣的答案

 

我一定可以成功


我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因為我是充滿傻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