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下午

這是拍攝 雜誌 媽媽寶寶的日子

才剛從高雄回到台北 馬上 轉捷運到 目的地

開始另外一波的拍攝

這次跟我的婷婷師姐

拍攝


算是我這三天三夜拍的最有感覺的一張

整體感比較好

笑容 還有 燈光都不錯

因為 拍攝的攝影師 超講究

光是調燈光

就花了大半的時間


由於我是配角 所以 主要焦點都是 在女生身上

不過拍的真的不錯

 


今天 是我軍中的朋友來找我

整個很高興

回台灣沒有兩周 就開始找人聊天了!!

何況 我朋友剛從紐約回來!!
真屌 真拼!!

他是我效法 的一位多才多藝的人!!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跟他學習

但是 太久沒見面 聊就忘我了

聊到他沒有車可以回家!!
哈哈哈 所以 他現在 暫時睡在我床上!!

而我正在打日記!!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