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 蔡旻佑MV 拍攝

 



累死人的MV拍攝

一夜沒睡的狀態 又趕再凌晨五點出發


 

蔡先生的MV

 

又使用水槍 又使用水球

 

想要表現出 玩樂夏天的生活

 

結果 拍攝的過程中

 

是 又冷又濕又熱

現在的鳥天氣

在那天拍的時候

天氣很涼 噴水 海風吹 .冷到靠北!!!!!!!

然後太陽在曬

哇咧曬的熱死了

 

冷熱交替內 一定讓人感冒

鏡頭總共三個

 

一個就是玩水

一個是沙灘排球

一個是貝殼屋外

 

今天的MV 有很多意外發生

拍攝沙灘排球的過程中

球時常跑到海裏面

 

而他的沙灘

卻是 流沙型的沙灘

腳踏下去 是會留下去的

 

而近岸的海邊  卻都是 碎石頭~

 

還有一個鏡頭 就是 人都要在海裡玩浮板

叫我們男男女女都上浮板

我一看 漲潮 不對勁 也跟工作人員反應

浪來的又大又凶猛

而腳踏不到地

 

原本的沙灘排球的地方 海浪都打的到了

 

即使 腳踏的道地上 卻都是小石頭

不難免會被割傷

 

拍那浮版 鏡頭時候

我就一直不上去拍

因為我要在浮版邊 拉人 因為實在太危險了

 

這鏡頭拍完後

總計....6個女MODEL 被小石頭割傷

男生也沒有一個完整的

 

 

我就一直在救人 拉人 連想拍的慾望都沒有

因為實在太危險了

 

其中一個女MODEL 整條大腿 被狠狠的割了一道傷痕....

導演都傻眼

 

早上七點開拍 早餐一吃到中午 浮版鏡頭完

我看大家都沒水喝

 

工作人員卻說 水其實是有

但是沒人問

自己卻喝的很爽= =

所以大家 到中午的放飯 才有東西可以吃 東西可以喝

 

在又累又受傷的狀態下

大家都士氣低迷

雖然我沒啥大不暸 但是 手指卻都裂開了

被小石頭割傷

 

在大家都還在鬱悶的時候

我就只好一直耍笨 耍白痴

讓大家開心一點

 

這樣 對大家都不錯

但是受傷的結果 不是大家想要的

也跟他們經紀人說 這樣可以要求 職業傷害的理賠

 

不然 經濟人當假的唷!!!

 

拍了12小時

貝殼屋的就懶的說了

沒啥特別的

只是 這次拍攝過程中

 

有些許的不愉快

但是 還可以接受

不過錢 真的很普通 = =

唉........

 

重點是 拍的照片中

有幾張 跟裡面的女生拍的很近

讓我女人吃醋

 

真對不起她

 

下次我會很注意的

 

不知道該怎樣說

 

在拍的過程中 我也在空檔休息時間

在聊天 說著我女人 被搶的事件

我們交往多久 多可愛 原本應該會一起拍的事情

偷傳簡訊給她

 

但是 有些東西 還是做的不夠完整

 

遺憾

 

讓她生氣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