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 原來拍廣告 要脫光光

第一次當男主角 就脫光光 媽呀!!

我右邊是東森男模特兒

飾演我老爸

但是我想跟媽媽一起演啦!!

呵呵!!


媽媽很漂亮

但是 我一早就趕到 龜山片場  鴻臣片場

準備拍廣告


CF 還有 廣告一起拍的感覺還真累!!


不過上午的狀況是OK的

只不過

那化兒太小了

唉~

自悲自悲!!

拍完後 馬上 驅車前往

內湖 利達片場


5點整到

9點開拍

我整整等了一小時 睡一小時 練足球一小時

還有一小時 在半昏睡狀態度過

.看前兩組拍了兩三小時

終於到我這組了

整個很緊張

因為我不會踢足球 又要我頂球

很姬芭!!


然後壓力來了

為什麼咧

因為我是最後一組 我擔心我表現很差

靠腰

結果 求好心切下

反而表現更糟

加上 我早上已經拍一知了

晚上這支 整個很累 手腳沒力

靠北的要死!!

去他的


好險 老天有眼
我這組 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拍最快

雖然還是混了一小時多

但是 動作最快
還滿爽的!!


今天就這樣過了!!

怎樣說咧

前幾天不爽

就為了今天

拍了拍

也不知道 廣告出來效果怎樣

到時候 就請大家幫我做評鑑吧!!

雖然我知道我很濫!!

也給我點意見吧
(場面話)


(私底下)


幹!! 林背拍的

不看你試試看!!

老子給你統屁屁 統到腳軟!!!!


拍到回家 手腳酸痛 也作惡夢 趕不看!!

你試試看呀!!!!


小心點 嘉義人 妮可 柔 鬼天狗 天誠 小魔女 阿智桑 華 美 貞子
怡靜 蓓 YOYO 優妹 keiko Joseph 亦 還有武術老師小貓


還有一些 記不得的人

記得一定要看唷!!


--------------------------------

拜託
別再留言版留言

我都說要放到濫了!!

= =


現在人中文都有問題

我已經很喜酣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