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裡.....

引擎聲......

來自北臺灣的幸福樂園


今天在 板橋聚集







































吹蠟燭的樣子  可愛到不行!! 

這只有 專業的攝影師 才照的出來(ME!)


因為今天 是妮可愛的生日

張小姐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一夜狂歡 

























看他 頭頂著 柔的生日禮物

還有 阿賢給她的 手機卷

就知道 她應該很高興!!


























大家 都在裡面!!


























壽星 跟柔

看看他再高歌一曲的表情

很陶醉!!
























這張 是在 許願時照得

我看 妮可

今年生日 許的願望

大約 三十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深喉嚨說的~~ 也是在下本人!!)!!



還有 生日的時候 最好不要亂帶禮物

本來要綁壽星的說!!


結果 氣勢太弱 反被綁!!


我變成 壽星的禮物!!






































我應該是當日 最不值錢的禮物吧!!

呵呵




































以下次 四連拍 四連拍!







































































































































這是四連拍!!

很笨吧!!

第一次 四連拍 大家都跟不上鏡頭

只有我跟尼可 柔 跟的上!!

哈哈哈 快門的速度


























美女如雲!!

























哈 當天最幸福的 就是我啦!!

























後來頭髮被整形!

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